⛔掉线吸鲨🦈

🚫xzf🚫
烦了,毁灭吧

【一个话废的自我挣扎orz

超级想给喜欢的文手画手太太长评或者独特的见解什么的orz只怪自己不太会说话,每次都想激情评论,但想了想自己能说出来的就还是那几句话orz【感觉颜文字也帮了不少忙orz 又或者怕说出什么让太太不高兴或者踩到雷的话orz为自己贫瘠的语言感到难过。。。【最后只能默默给太太们献上小红心和小蓝手qwq

但是平时大家给我评论我都好开心!!能给我评论的都是小天使啊!!【冒心心【没看漏的话能回基本都会回qwq

真的很想把自己对太太们的喜爱之情通过评论表达出来。。。orz不过千言万语换成一句话还是太太们我爱你们啊啊啊啊【扫射爱心

【又是一次说都不会话的表达orz

评论(26)

热度(20)